长恨歌
此号为垃圾填埋场

精分晚期/不凶一rapper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席慕容《青春》

  我猜想很久之后,我还是会有想起B和那个夏天,那个时候拍到一半资金链断裂的剧。

  哪怕我知道,再也没有书中巍峨的昆仑山,与之相对的无非是几个矮到不能算作丘陵的小土堆,在一片青与碧之间,一切冰雪融化成夏日的流水。

  但如果俗气点说,爱情也是这样。

  在这部剧拍到那个阶段时,他们刚刚好由熟悉转为一种奇怪的境地。

  我猜他们入戏极深。

  有的时候戏拍到休息的时候,B会以一种像是在考量的神情看着Z,复杂而神情,像是提前知道因果的剧中人。

  我怀疑他仅有的理智全被用在压制体内那个与他极为相似的角色,以防他不经意询问出爱与被爱的话题。

  我怀疑一切都是命运在作祟。上天安排给他们最适合的角色,最深重的感情……

  以及最绚烂的,永不会再次飞回的结局。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江山皇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