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恨歌
此号为垃圾填埋场

精分晚期/不凶一rapper


【填词】心事仍芳

自填词
原曲:纵痴也狂

【总】
仙京堕 痴来叹往神鬼总无常
不过只 人上人 人下为人 几卷荒唐
借上苍 炎凉万古 明灭光
方寸间 剑弩虽张 心事仍芳

【谢怜】
人间客 多笑我  桃源无间勘不破
悲喜面 仙骨落  花飞花谢旧事多

【雨师篁】
清寒身 命纸薄  雨龙剑下春风脉
何人知我 亲数斑驳 斗笠下孤身青牛过 仙侠客

【师青玄】
倾酒台 待我少年意 风吹梅落衣
前因错 无奈山河里 堪堪天地

【梅念卿】
旧朝向 沉浮人心变幻 不曾忘
时势教 英雄总 陌路尽后 自落尘网
非背信 自执金钟 问回响
化怅念 愿求新枝 以定八邦

【贺玄】
搏风浪 惆怅命数来去 多虚妄
龙骨错 是非债 往事历历 如何能偿
纵横笔 江湖复见勿相忘
眼前只 东海吞日 天上动荡

【师无渡】
命在己 无渡身 金银灾厄俱满尘
跌仙神 嘲几人 不过魂碎了此生

【花城】
意向晚 长阑珊 百年难消执念缠
信也念也 无名暗暗 银蝶伞下掩情澜 万丈酣

【君吾】
称君号 字字囚心牢 弃我民与国
无端祸 诛神一箭过 再无枷锁

【戚容】
毁誉镜 照个不仁无善 总骂名
终局宴 火二里 转身酩酊 护我螟蛉

【引玉】
抛 天资一世虽庸 心无疆
从来是 玉质也 驾去青鸾上

【半月】
迷沙阵诡秘秋夜景 半月旧和光影

【灵文】
笔作贱 锦衣作仙 心总杂念
恨前人蜚言 生有灵犀毫尖
奈何冷眼 未尝闲

【二裴】
应羡道 繁花千朵 风月识破因果
无人晓 真心未了 亲友愿皆难掇

【权一真】
心澄澈 好武不明世事 难消磨
持明金 彷徨血里悔他 咒下飞魄

【总】
痴业多 江河怎得 分神魔
拍案道 千灯星河 共我鲜活

笑恨间 亦有迷魂百盏 过此檐
舟沉侧 年少有百转千回 何来兴味
若从头 天崩地摧 日月毁
有道是 本色可正 初心不悔

仙京复 痴来叹往 世事总无常
到头来 人上人 人下为人 几卷荒唐
借上苍 炎凉万古 明灭光
方寸间 剑弩虽张 心事仍芳

【花怜】
终章吹云雨反巫山 共行路抛别难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皇图 | Powered by LOFTER